122303950.tif

這幾年每到芒果季都會請「眼鏡伯」從台灣寄芒果到日本給朋友

而且也託眼鏡伯芒果宅配日本服務超棒的福

每年寄去的芒果禮盒都頗受好評

這也讓身為送禮人的我很有面子,哈哈!

 

而且身邊的朋友知道以後

很多有相關需求的人也會來問我有關芒果宅配日本的問題

 

我想可能是武漢肺炎的關係吧!

現在往返台灣日本沒辦法像之前那麼方便了

在日本如果想要吃到台灣的愛文芒果的話

就勢必要倚賴芒果的國際宅配

 

不過芒果宅配日本難度其實比想像中要高很多

因為這牽扯到農產品檢疫的問題

而日本對於外國農產品的檢疫又特別嚴格

所以如果沒有一套完善的配送機制的話

要成功將台灣愛文芒果宅配日本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喔

 

之一:為什麼選擇眼鏡伯芒果宅配日本

 

因為我買芒果禮盒是要送給在日本的朋友

對於芒果的品質甚至包裝都有一定程度的要求

畢竟日本人對於水果的龜毛程度絕對是世界知名的XD

所以如果送的是會讓日本朋友皺眉頭的芒果禮盒

例如芒果外觀有明顯瑕疵,或是甜度差很多之類的

那其實不如就不要送了,以免失禮啊~~

 

而在我比較過國內幾家有在做芒果宅配日本服務的店家中

眼鏡伯的芒果禮盒品質和服務水準是最讓我滿意的

 

對我來說,只要能做到下面幾點

就是非常完美的芒果宅配日本服務

 

第一當然就是要能提供體型碩大、外觀完整的愛文芒果

尤其在芒果外觀上不能有明顯瑕疵、有凹陷或發黑

這都會嚴重影響到收禮人的觀感

 

再來就是禮盒的每一顆芒果甜度都必須在水準之上

若以出口日本的芒果甜度標準來說就是要在12度以上

因為我覺得每個收到芒果禮盒的人

不管是自己吃或是分送給其他人

一定都不希望會有甜度差很多的芒果混在其中吧!

如果吃到甜度不夠的芒果,心情可是會很不美麗的啊~

 

接著當然就是要能夠妥善地將芒果禮盒送到日本

而且不能讓芒果的新鮮度下降太多

坊間雖然有很多價格可能較便宜的芒果宅配日本服務

但是價格也反映在運送品質上

光是昂貴的空運和便宜的海運,或是有沒有全程冷藏空運

對芒果的新鮮度和品質都會有非常明顯的影響呢!

 

簡單來說

眼鏡伯之所以會成為我心中芒果宅配日本的第一品牌

就是因為眼鏡伯能夠做到我最重視的幾點

芒果禮盒裡的芒果外觀外完整

每一顆芒果甜度在12度以上

以冷藏空運與便捷的宅配系統成功將芒果送到日本指定地點

而且能保留台灣愛文芒果獨特的香氣與新鮮

 

更不用說眼鏡伯芒果宅配日本的禮盒外觀

是我看過最有質感的牛皮硬質禮盒包裝

就連封面也是請國畫大師來繪製的

眼鏡伯的確是把送禮等級的水果禮盒又往上提升了好幾個層次

122303941.jpg

之二:眼鏡伯超便利的芒果宅配日本訂購流程

 

據了解眼鏡伯在芒果宅配日本、玉荷包宅配日本這塊

已經有十三年以上的經驗了

所以要訂購眼鏡伯產品以及把芒果禮盒宅配到日本

眼鏡伯也有建立一個非常方便的訂購流程

只要照著系統的指示選擇、操作

就能很輕鬆地完成愛文芒果禮盒訂購及宅配的流程

 

底下我也分享一個遊玩日本還蠻有名的BLOGGER的文章

她也是眼鏡伯產品的愛用者

而且還分享了非常詳細的愛文芒果禮盒訂購、宅配流程

所以我就比較厚臉皮的借花獻佛一下啦~

 

眼鏡伯芒果-台灣芒果、荔枝宅配到日本

(by跟著一隻環遊日本)

https://emily840310.pixnet.net/blog/post/34248624

 

 

我自己在購買眼鏡伯產品也覺得非常方便

因為現在是網路時代

尤其又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

跨國送禮如果能夠在網路上一次完成

真的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又能夠將自己的心意好好地傳達給遠在日本的親朋好友

說到這我其實還蠻感謝眼鏡伯提供了這麼好的芒果宅配服務

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呢!

這麼優質的店家也讓我甘心寫了這麼一篇文章

把眼鏡伯推薦給大家

如果有芒果要宅配日本,或者是玉荷包宅配日本的需求

而且又想要芒果品質穩定、服務可靠又周到的話

眼鏡伯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DSC_8027.JPG

眼鏡伯店家資訊

 

眼鏡伯的家

眼鏡伯芒果宅配直送日本好嗎

眼鏡伯官網(產品內容超豐富,可以來挖寶看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kingber 的頭像
    iamkingber

    嗜吃水果的貓

    iamking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