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芒果的季節已過

不過現在剛好可以分享一下自己買愛文芒果宅配日本的心得與經驗

 

說到之所以會想宅配芒果到日本

是因為大學時期在系上有日本僑生同學

畢業後還是有保持聯絡

然後日本同學在台灣求學過程中最喜歡吃的就是台灣的愛文芒果

而且每年夏天都會相約去吃芒果冰

據他本人的說法是台灣愛文芒果和日本芒果吃起來還是有點不一樣

然後他比較喜歡台灣芒果的滋味XD

於是在大學畢業他回國之後

芒果就成了我那日本同學最想念的台灣美食囉

 

為了一解他對台灣的愛文芒果的相思之苦

身為他在台灣的好友的我當然要想辦法幫他送愛文芒果過去日本

不過在我研究了一下之後才發現

要靠自己買愛文芒果禮盒然後自己寄宅配去日本

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在檢疫那關聽說就過不了了~@@

後來上網找了芒果宅配日本的相關訊息

才發現台灣有蠻多水果禮盒有在做禮盒宅配日本的服務

看了一些有類似需求的網友回覆

也說如果是要買芒果禮盒宅配到日本的話

那找專門的水果禮盒國際宅配店家會比較順利

因為專門的店家也比較會處理水果通關、檢疫和配送這類的問題

果然….還是要給專業的來比較妥當啦XD

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台灣有這種寄送芒果禮盒宅配到日本的服務

 

後來我是找眼鏡伯無毒蔬果商店來幫我寄芒果

不過其實我是先找到YOUTUBER “IKU老師的芒果乾分享影片才發現眼鏡伯的

 

IKU老師介紹眼鏡伯芒果乾影片

 

影片中IKU老師就是介紹眼鏡伯的芒果乾給日本名產店的店員吃

這也又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芒果乾吃起來的口感可以那麼柔軟綿密啊

搜尋了眼鏡伯的相關資料

才知道原來這家眼鏡伯做芒果國際宅配已經有十幾年的歷史了

研究了一下發現

眼鏡伯都是做出口、送禮等級的頂級水果禮盒

像是台灣頂級的愛文芒果、玉荷包等高級禮盒

然後愛文芒果國際宅配主要做日本、韓國、中國等地

看到這個資訊可說是幫我解決了好多問題

一來我終於找到可以幫我宅配芒果到日本的店家

二來這也是一家讓人不用太擔心的店

因為從下訂單到將芒果禮盒送到日本指定地址

在網站上或是透過眼鏡伯客服

都可以很確實的讓我掌握到禮盒目前的運送進度

這點就讓人非常放心也覺得比較有保障

難怪是一家已經做了十多年水果禮盒國際宅配的專業店家呀!

 

這兩年每到愛文芒果的季節

我都會訂一盒眼鏡伯的愛文芒果禮盒宅配到日本給我的日本同學

說真的,眼鏡伯的愛文芒果因為都有挑選過

特別是甜度方面的水準都很一致

也就是說整盒芒果吃起來甜度都很高

所以送禮送眼鏡伯的愛文芒果禮盒

我覺得也是比較沒有風險的,哈哈哈!

 

以下分享眼鏡伯愛文芒果禮盒宅配日本的相關資訊

希望對於有同樣需求的讀者們有所幫助!

【愛文芒果禮盒宅配日本請點我】

【眼鏡伯頂級愛文芒果宅配日本】

 

 

arrow
arrow

    iamking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