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伯芒果禮盒宅配日本超過13年經驗,13年來堅持只做「送禮用」的鮮果禮盒,包括愛文芒果禮盒、玉荷包禮盒等。因為眼鏡伯知道,對許多人來說,傳遞祝福是每年最重要的大事之一,特別是那些在自己生命中擁有特殊意義的恩人,每逢佳節時分,總是會想起貴人過去給予自己的種種幫助。面對生命中很重要的人,那些說不出口的心意,就讓眼鏡伯為您傳遞!

 

芒果宅配日本,不僅是分享台灣優質鮮果,更是將心意傳達給心中最重要的人

芒果_201228_9.jpg

求學時代從台灣到日本當交換學生,因為人生地不熟的,說真的心情經常都忐忑不安。幸好受到當時指導教授小林先生的悉心照顧,除了不厭其煩地教導我課業上的知識、不會因為我的學習進度較慢就冷落我,教授一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交換學生,還很熱心地跟我分享日本的風俗民情。就連劍道──教授最引以為傲的運動,他都願意與我分享、切磋,讓我在日本除了上課之外還能學習劍道的技術和精髓,這真是我來日本最意外的驚喜。

 

在日本求學的兩年間,受到小林先生的諸多照顧,對他只有滿滿的感激。回國後雖然無法再常常見面,但是對於教授的感謝和思念,不時還是會湧上心頭。每到年節時分,總會想要讓教授知道我對他的想念。

 

「啊!不如就寄台灣的芒果給老師吧!相信老師一定會很喜歡的。」

 

於是我開始上網尋找有關「芒果宅配直送日本」的資料,而且最好是那種專門用來送禮的芒果禮盒,因為我想讓老師知道,他在我心目中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所以送禮絕對不能馬虎。

 

找了許多芒果宅配日本的資訊,最後終於讓我找到一家不管在芒果品種、芒果宅配日本服務品質,甚至芒果禮盒外觀都讓我很滿意的眼鏡伯無毒蔬果商店

 

「眼鏡伯」芒果宅配日本已經有13年的歷史,而且眼鏡伯一直以來所標榜的就是製作台灣最好的農產品、送禮用的高質感鮮果禮盒,這樣如此講究的禮盒,用來傳遞祝福的心意是再適合不過了。尤其台灣的愛文芒果是非常珍貴的禮物,收到禮盒的日本人,一眼就能看出送禮人的心意,也接收到送禮人無比的祝福,這也是眼鏡伯矢志做「送禮用的芒果禮盒」的一生職志。

芒果_201228_3.jpg

圖:眼鏡伯芒果宅配日本極具質感的禮盒外觀

 

說不出口的心意,讓眼鏡伯為您傳遞  (←點我看感人影片)

 

對眼鏡伯來說,芒果宅配日本不單單只是在賣生鮮水果禮盒而已,更重要的是促成人與人之間情感的交流,將心中難以表達的感謝與祝福,透過眼鏡伯芒果禮盒的質感和品質為送禮人傳遞出去,這才是送禮的最大意義

 

眼鏡伯芒果宅配日本,每顆芒果都通過甜度測試儀器的嚴苛篩選,出口甜度達到12度以上,芒果大小及外觀更接連經過專業選果師逐顆目視篩選、機械化自動分級,因此在眼鏡伯禮盒中的每顆芒果外觀又大顆又完整,與超市所販售體型較小、外觀瑕疵也較明顯的次級芒果完全是不同等級。

 

芒果宅配日本十三年經驗加持,為您克服所有困難將送禮心意傳到日本

芒果_201228_6.jpg

芒果宅配日本是許多人每年最重要的大事之一,尤其對於長年旅居日本的台灣遊子來說,能夠吃到來自家鄉甜美多汁的愛文芒果更是每年最期待的心願。

 

不過,從台灣寄芒果到日本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因為日本對於芒果檢疫相當嚴苛,若芒果品質達不到當地檢疫標準,就無法順利將芒果送進日本國內。如果是個人想要寄芒果去日本的話,如何找到能夠成功將芒果寄達日本的店家就顯得非常重要了。

 

台灣從事芒果宅配日本的專業店家不多,畢竟農產品國際宅配這行業的進入門檻是異常地高,而台灣「眼鏡伯無毒蔬果商店」算是當中最具代表性的。

 

「眼鏡伯」除了擁有十三年的農產品國際宅配豐富經驗,更做出了包括無添加芒果乾等多項國際得獎等級的優秀產品,而且產品多只在機場免稅店或是國際航班販售,成為旅客們口耳相傳「送禮」、「必買」的台灣頂級伴手禮。

IMG_7725.jpg

眼鏡伯為什麼能夠成為國人芒果宅配日本的首選?他們又是如何做出包括iTQiMONDE SELECTION等國際大獎都給予肯定的優質產品?且聽在下娓娓道來吧!

 

眼鏡伯從芒果種植、收成到遴選都嚴加掌握,確保芒果品質

 

從種植、收成到篩選都能夠完整掌握,才能確保收入禮盒中的每一顆芒果品質都有達到標準。台灣坊間充斥著許多便宜的芒果,但這些廉價的芒果多半都有一些共通點,例如已經過熟不適合當季販售,有些甚至是廠商為了節省成本四處去收購而來,但芒果來源和品質都不是由廠商自己來控制,這樣對於芒果品質控管來說是相當大的風險。若想將如此低品質的芒果宅配日本,只怕會讓日本人貽笑大方!

 

眼鏡伯的做法又是如何呢?首先,眼鏡伯在全台擁有四百多家「契作果園」,並且在芒果種植時期就委任芒果達人專家進駐產地為在地小農們擔任顧問、給予相關的技術支援,更特別選在山坡地種植芒果,讓芒果分枝更茂盛、生命力更強韌。

 

芒果收成時,先運用自動化機械篩選將芒果外觀重量大小做一精準分類,再由專家達人以專業目測進行嚴苛的進階逐顆篩選。也因此,眼鏡伯挑選芒果的淘汰率幾可稱為業界之冠,而這也是為了提供給消費者最高品質的台灣頂級芒果。

 

淘汰下來的芒果,除了外觀上的小缺點外,仍是外銷出口等級的芒果,眼鏡伯便用來製作無添加芒果乾,而且以新鮮芒果原料做成的眼鏡伯芒果乾,更屢獲國際大獎肯定,反映在銷售量上十分驚人。

IMG_7607.jpg

也因為眼鏡伯有足夠的資源和技術,讓優質的芒果一方面能夠宅配到日本將您的祝福心意傳遞出去,一方面還能將淘汰下來的芒果製成高品質的無添加芒果乾,而且是吃得到芒果營養的「冷流乾燥」芒果乾。因此在國內若要說芒果宅配日本以及頂級無添加芒果乾的第一把交椅,絕對非眼鏡伯莫屬。

知名YOUTUBER IKU老師推薦的台灣伴手禮:眼鏡伯無添加芒果乾

眼鏡伯芒果宅配日本13年以上,更以製作「能夠放心拿給長輩及小孩食用的安心食品」為企業宗旨,眼鏡伯產品有多好,相信您吃一次就知道!

 

第一次訂購愛文芒果宅配日本須知道的事

眼鏡伯芒果宅配日本是專業和品質的展現(本文可了解眼鏡伯芒果為何評價如此之高,非常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kingber 的頭像
    iamkingber

    嗜吃水果的貓

    iamking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