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芒果宅配日本其實難度頗高

所以為了能確保自己訂購的芒果禮盒能夠順利寄到日本

這兩年我都是委由「眼鏡伯無毒蔬果商店」來幫我寄芒果到日本

DSC_8027.JPG

台灣也不只有眼鏡伯在做芒果宅配日本的服務

但如果是要找最值得信賴的芒果國際宅配

我自己覺得眼鏡伯還真的是這方面的首選

 

因為要把芒果宅配到日本

可不是隨隨便便在果菜市場買幾顆看起來還不錯的芒果

然後再叫宅急便直接送到日本去就可以了

這當中有太多的學問和必須克服的問題

 

像是如何確保芒果在運送的過程中不會因為保存技術或環境不佳

造成芒果風味改變甚至外觀受到損壞?

又像是如何確保芒果禮盒內的芒果能夠成功通過日本嚴格的檢疫標準?

甚至禮盒內的每一顆芒果甜度都要在水準之上

這些都是對收禮人以及送禮人來說至關重要的因素

收禮的人希望收到的是又大又好吃的芒果

送禮的人希望送出去的芒果能夠讓日本親友喜愛、又不失自己的面子

為了達到這兩個目的

芒果宅配日本其實是具有更深遠的意義在的

而這也是我連續兩年都選擇眼鏡伯愛文芒果宅配日本的原因

因為它就是我覺得最值得信任的芒果宅配專家

1.jpg

以下訂購芒果宅配日本的經驗

也分享給跟我一樣有需要宅配台灣芒果到日本的朋友

希望對您們有所幫助!

 

芒果宅配日本有哪些方式?

 

首次想要訂購芒果宅配日本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眼鏡伯芒果為何品質如此穩定?

 

眼鏡伯芒果宅配日本服務優勢及特色

 

除了眼鏡伯的愛文芒果禮盒宅配日本口碑遠近馳名之外

我也很喜歡他們家的無添加愛文芒果乾

雖然是芒果乾,但眼鏡伯也是用出口日本等級的芒果原料做成芒果乾

這些被眼鏡伯用來做成果乾的芒果

其實在口味方面一樣是頂級的

只是可能在外觀上有些許的小瑕疵(沒那麼漂亮好看)

所以就不拿來禮盒宅配(也是為了顧及欣賞性吧XD

而是拿來做無添加芒果乾!

 

眼鏡伯大概是全台灣我唯一一個聽過

捨得用外銷日本等級的芒果來做芒果乾的店家吧!

不過也因為如此

眼鏡伯的芒果乾也獲得了iTQi風味大賽和MONDE SELECTION國際大獎的肯定

iTQi又有「食品界的米其林獎」之稱

所以眼鏡伯的無添加芒果乾能得到如此重量級國際獎項的青睞

也代表他們的芒果乾品質確實是一等一的

 

[眼鏡伯無添加芒果乾]

S__99663887.jpg

 

S__99663878.jpg

我自己也是眼鏡伯無添加芒果乾的愛好者

眼鏡伯的芒果乾吃起來真的跟其他一般芒果乾很不一樣

因為它的口感是鬆軟好吃的,又帶有彈性

跟一般吃起來乾乾扁扁的芒果乾味道是全然不同

S__99663935.jpg

S__99663927.jpg

 

眼鏡伯無添加芒果乾柔軟好吃的原因:冷流乾燥技術保留芒果營養成份

 

知名Youtuber IKU老師給予眼鏡伯無添加芒果乾高度讚賞

 

眼鏡伯做芒果宅配日本服務已經有13年的經驗了

說眼鏡伯是芒果國際宅配的專家達人可能都不會太誇張

也因為有那麼豐富的芒果國際宅配經驗加持

讓眼鏡伯在生產芒果製品這方面確實是具有權威級的水準

我想這也是他們在芒果宅配日本服務方面能讓人那麼放心的原因吧!

好啦,不多說了,眼鏡伯芒果乾的香味實在太香了

我要去吃芒果乾解解饞囉~

S__99663880.jpg

眼鏡伯無添加芒果乾

芒果禮盒宅配日本

玉荷包宅配日本

金鑽鳳梨宅配日本

arrow
arrow

    iamking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